一速三百

现在只喜欢荒酱了

你恋爱过吗? 【多cp】

你恋爱过吗?或者说,你暗恋过别人吗?

濑名泉:哈~?又是故意整得问答题?我才不要...好好,看在你经常替我照顾游君的份上,我就勉强回答,这也不是难事?
准确说,我恋爱过。但只要看见游君、知道我和游君从未分离过,恋爱不恋爱已经无所谓了吧~?

凛月:恋爱过哦。......嗯~?你问恋爱是什么感觉?啊啊,大概就是、十分满足,就像甜品一样甜~♪

零:哦呀,小姑娘已经关注这种问题了吗?原来春天这么快就要来临了啊。......哈哈哈,请小姑娘不要在意,吾辈只是开个玩笑。
说来惭愧,吾辈一把年纪只有过一次恋爱,不知道能不能给小姑娘一个明确的答案。
恋爱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妙、最令人惊奇的事了吧,和恋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值得回忆。每当牵起恋人的手,就好像整个世界就在我的手里。
不点都不想松开。

那么在哪里相遇呢?

lmq:这可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。
在周三的下午两点半,摄影棚里,被许许多多大人围着打扮的游君,和在一旁悄悄关注他的我......啊,那时候的游君简直是天使一样的存在~!

凛月:这个吗....我已经记不清了,不过老年人记忆力不好不是很正常吗?哦对了,我刚才说了什么了吗?
不记得也没关系吧,现在在我身边就好。

零:学校的轻音部,一脸兴奋地突然冲进来说要参加轻音部,......当时吾辈觉得他性格太吵闹不适合轻音部的氛围为由拒绝了他。

TA的性格怎么样?合得来吗?

lmq:
(此处省略lmq疯狂赞美游君的赞词)......我和游君的绝对能相处很好。

凛月:很会照顾人,能满足我的一切任性的要求。合得来吗…时间已经证明一切了吧~?

零:虽然经常有吵架的时候。不过开始的时候会很激烈,但渐渐地就成互相瞪眼,最后还是他先服软。服软也总是嘟噜一句“老年人真是麻烦”,太可爱了吧~
……说起来,老一辈的人真的很麻烦吗?

A. 不麻烦的!
B. 是啊很麻烦的,最讨厌了。
C.虽然嘴上说麻烦,但心里并没有真正觉得麻烦吧?
这是一个送分题。


对未来有信心吗?或者,能一起白头吗?

lmq:有。只有有游君在我对一切都充满信心。

凛月:明知顾问啊~?答案当然是肯定。

零:谢谢小姑娘的祝福,会一直在一起的。

请告诉我他的名字

lmq:游木真。

凛月:衣更真绪。

零:大神晃牙。





怎么感觉越写越少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